首页 >  政府咨询

政府咨询

本智库中心根据政府相关部门的需求和指示,开设对应的研究课题。并对相关战略性议题,给出行之有效的政策建议和汇集专家观点的建言献策,以期为各界海归学者和企业家提供一个参政议政的平台。本中心提供的政府咨询服务,已在业界建立口碑和影响力。中心期待未来更多形式的政府政策咨询项目展开。

CCG提交人社部绿卡课题报告初稿

2010年7月,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受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委托,启动了“改善绿卡制度、建立中国职业移民机制”的课题研究。

查看详细...

CCG完成国侨办委托课题

2010年7月16日,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委员会/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圆满完成了国侨办委托的“海外华人华侨专业社团现状及发展趋势”研究课题,并得到了国侨办的赞赏。

查看详细...

中心主任应邀到中组部进行专题讲座

欧美同学会副会长, 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主任王辉耀应中共中央组织部的邀请,前往中组部机关为中组部领导和机关干部,做了“国际人才竞争战略的比较和借鉴”的专题讲座

查看详细...

CCG应邀参加国务院侨办“中国签证与绿卡”座谈会...

2009年9月3日,国务院侨办召开了有关“海外人才中国签证与绿卡”问题的座谈会,国务院侨办副主任许又声,国务院侨办政策法规司司长王晓萍,国务院侨办经济科技司巡视员兼副司长张健青...

查看详细...

CCG参与全国人才队伍建设中长期规划纲要编制研究工作...

2008年6月,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委员会和CCG中心主任王辉耀被中组部聘请为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国际人才竞争战略研究专家组组长

查看详细...

CCG中心主任应邀为中组部干训中心讲课

2008年10月20日,CCG中心主任王辉耀作为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国际人才竞争战略研究专家组组长,应邀在中央组织部干部培训中心为中组部系统干部培训进行了“国际人才竞争”的讲座。

查看详细...

CCG联合主办海归创业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

1983年,邓小平发表“利用外国智力和扩大对外开放”的讲话,开启了改革开放后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的篇章。我国提出了“人才强国”战略。胡锦涛总书记在2006年6月6日两院院士大会上指出.....

查看详细...

CCG参与承办“国际IT产业发展高端论坛”

第十届中国海外学子辽宁(大连)创业周(简称“海创周”)于2009年10月22日在大连世界博览广场开幕。由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务院侨办、中国科学院、欧美同学会……

查看详细...

总数:8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 页次:1/1

院长致辞

邮件订阅

  

联系方式

电话:020-31052010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4号市政中环大厦18楼
电邮:info@scgt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