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咨询

机构咨询

无论是非盈利性机构或盈利性机构,无论是官方还是非官方机构,本中心都秉持高品质、高标准、实效性、实用性的原则,为各类机构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和战略建议。

CCG应苏州市委组织部邀请做人才工作专题报告

10月25日,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主任、欧美同学会副会长王辉耀博士,应苏州市委组织部邀请,前往苏州为苏州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领导和苏州各系统负责人才工作的干部做报告。

查看详细...

CCG应湖南统战部邀请进行人才工作调研

  10月13日上午,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主任王辉耀,欧美同学会建言献策委员会副主任陶庆华应邀前往湖南考察调研,湖南省委常委李微微在长沙会见。

查看详细...

CCG应邀参加朝阳区委组织部人才座谈会

7月13日下午,朝阳区委组织部邀请中组部人才局、国家外专局、市委组织部以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有关领导、国内知名人才专家和海外高层次人才代表召开座谈会。

查看详细...

中心主任王辉耀应邀赴河北做专题报告

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主任王辉耀应河北省委组织部的邀请,前往河北石家庄为河北省委组织人事系统干部近300人做讲座,做了主题为“国际人才竞争战略”的专题报告。

查看详细...

CCG应邀在无锡海归创业高地进行调研

CCG主任王辉耀,高志凯、陶庆华、杨锐以及莫天全等中心特邀专家,应无锡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市科技局邀请,在无锡市进行了有关调研、讲座以及为无限留学创业人员进行了...

查看详细...

总数:5 首页上一页下一页尾页 页次:1/1

院长致辞

邮件订阅

  

联系方式

电话:020-31052010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334号市政中环大厦18楼
电邮:info@scgti.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