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

中心通过课题研究、政策咨询、出版专著、媒体建设等多种形式,对代表前沿趋势的研究成果、思想观点、学术创新、政策设计等进行传播和倡导;积极向有关部门提交各方面的研究报告、解决方案、政策建议,也面向社会推出具有实际参考价值的刊物、出版物。本中心并针对趋势研究、里程碑人物或事件、或通过对特定话题的开掘和博采众长,出版系列专著。

研究报告

到目前为止,中国与全球化研究中心已向中国政府有关部委提交了多方面的建言献策报告,其中不少得到国家最高领导和有关部委领导的批示和肯定。汇聚各界一流专家、政企要人和海归精英观点的建言献策报告,对中国相关国策和政策的制订,起到了一定的良性和积极的影响力。中心未来将继续对外提供更多高水准、高品质的思想集成汇粹。

查看详细...

中国海归

《中国海归》以“国际视野•中国情怀”作为办刊宗旨,以更宏观、更深远、更广阔的视角去审视中国的优秀留学人员及其思想、理念、信仰、生活学习等,提供一个海归分享和学习的平台,是海归精英创业和创新的重要参考性读本。《中国海归》定期推出并介绍具代表性的海归创业者和人才,提升了回国创业的海归们被社会认知的程度,拓宽了海归创业者与社会互动的范围。《中国海归》面向海归商界精英、创业园区及政府官员、科研机构专家等发行。

查看详细...

中国与全球化研究

《中国与全球化研究》是基于本中心智库平台资源,针对社会、经济、政治、教育等有价值议题,汇聚海内外智囊观点,且专向政府建言献策,供国内各有关部委和地方领导、国内著名企业高管以及其他一流学者、专家和社会精英等参阅的一种很有参考性的读物。本读物每月出版印刷版和电子版。

查看详细...

CCG通讯

《CCG通讯》是CCG定期出版的、预告和及时反映中心研究和活动开展以及和国内外交流互动的电子刊物。其读者主要包含了社会各界有影响力的人士。

查看详细...

建言献策参考

《建言献策参考》是针对国内外某一特定且重要的社会、政治、经济、教育等相关领域议题,定期邀请有关专家学者参与探讨或供稿,专向中央和有关部门提交的政策建议刊物。CCG目前已成为国内相关政府部门的重要咨询机构之一,定期向中央和地方政府部门提交具有时效性和针对性的建言献策。《建言献策参考》每月出刊2-4期。

查看详细...

院长致辞

邮件订阅

  

联系方式

电话:020-31052010
地址:广州越秀区环市东路334号市政中环大厦18楼
电邮:info@scgti.org